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/cli4.4.0 中如何全局使用jquery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21:38

在网上查了一下,大部分文章都说,在build文件夹里,webpack文件里配置.但是vue/cli4.4.0生成的项目里面看不到这个文件夹.因此具体应该如何全局使用?
我是用vue ui命令打开图形化界面,生成的项目.目前在依赖里面已经安装了jquery.但是怎么全局引入?却陷入困境.我尝试在main.js中加了一条代码:'import $ from 'jquery'',但是未能起作用.

ZhouWen1637的主页 ZhouWen163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20-08-04 2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main.js中加了代码后,然后加一行Vue.prototype.$ = $,这样你在后面的文件中就能通过this.$访问了

奖励园豆:5
文动我心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9 | 2020-08-10 14:18

谢谢大佬

ZhouWen1637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3 21:37
其他回答(1)
0

jQuery 的话,私以为,直接引用 CDN 的是最恰当的
在 public/index.html 里面写,比如

<script src="https://cdn.bootcdn.net/ajax/libs/jquery/3.5.1/jquery.js"></script>
by.Genesis | 园豆:193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4 23:33

谢谢大佬

支持(0) 反对(0) ZhouWen1637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3 2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