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2020-08-05:请解释下为什么鹿晗发布恋情的时候, 微博系统会崩溃,如何解决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20:44

2020-08-05:请解释下为什么鹿晗发布恋情的时候, 微博系统会崩溃,如何解决?

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的主页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20-08-05 0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访问量大、流量大,已超过当前系统所能支撑的负载。
一般会提前准备多套高并发场景以上的应急预案
月活4.31亿的新浪微博,如何应对流量激增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248 | 2020-08-06 00:55
其他回答(5)
0

卸载微博!

yytxdy | 园豆:129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5 09:38
0

访问微博的人多了,微博扛不住压力,就崩了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32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5 10:24
0

让鹿晗不要公布恋情就可以了

ki16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5 14:06
0

如果解决不了问题,那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,这边建议毙掉鹿晗

Not丶see | 园豆:34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6 10:24
0

因为鹿晗的头发没有秃啊!!!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8 15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