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记录条数很少,只有几十条,但是把这几十条数据转成字符串大概有90M。insert总是失败,有什么解决办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1 14:12

数据库记录条数很少,只有几十条,但是把这几十条数据转成字符串大概有90M。insert总是失败,有什么解决办法

小埋的哥哥!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0-08-05 14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什么东西呀?可以以文件的形式存放到磁盘,数据库里只记录文件地址,何如?
另外,是不是你字段类型不对,你用的varchar吗,试试text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52 | 2020-08-05 14:57

我开始也是这么想的,不是这种情况属于极少数情况。不知道是否可以在运行中判断list所占内存大小,又以什么界限大小,把这种极少数的情况存到磁盘中

小埋的哥哥!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05 15:00

@小埋的哥哥!: 新增二个字段,一个字段是否含有文件。另外一个文件地址

winds_随风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05 16:23

@winds_随风: 赞

会长 | 园豆:955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1 15:07
其他回答(4)
0

那么大?啥东西啊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05 14:50

一些需要记录的东西,通常不会这么大。但是最近出现了这么大记录,所以才出现这个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埋的哥哥!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05 14:52
0

试试将整张表(.SqlBulkCopy)装进去进行insert,.SqlBulkCopy的具体用法网上有

但乱红尘 | 园豆:41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5 17:08
0

你insert失败,应该是因为字段值的长度超过了字段列的最大长度,可以使用longtext类型试一下,另外,其他回答中也提到了,长文本(大数据)尽量别放DB。

寻觅beyond | 园豆:61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5 21:24
0

nb,两个豆子到手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