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语句分开查询好,还是 使用union 一次返回接口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06 20:21

比如说,我现在要统计每个表的总数量,这个时候 ,我是每次在代码中分开请求,还是说使用union来连接,使他们一次返回?

SQL
Cgrain的主页 Cgrai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89
提问于:2020-08-05 14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情况,数据库特别大一次可能会造成数据库崩溃。但分多次的话时间又会比较长
所以看具体情况 如数据库,响应时间,是否需要全部。如果数据量一般 一次返回就可以

奖励园豆:5
xiyany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5 | 2020-08-06 10:16
其他回答(3)
0

一次返回。

会长 | 园豆:903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05 15:00
0

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判断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00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05 17:24
1

看实际情况

ycyzharry | 园豆:21132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06 0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