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dma会分配给不存在的模块导致操作失败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请各位赐教
在学习精简xilinx的vcu工程时,禁用了vcu模块的解码功能,制作出了可以加载的文件系统(需要打一个补丁,不然无法屏蔽掉解码的设备树节点,后续问题不知道和他有没有关系)。
但是在开启管道时:
‘vcu_gst_app/media/card/config/1080p60/Stream/Single_1080p60_HEVC_HIGH.cfg’
报错说
‘/Pipeline Information End/ Couldnt allocate dma allocator (tried using /dev/allegroIP)
ERROR: vgst_start_pipeline() failed error code "state change failed"
pipeline stopped successfully’
在vivado中并未例化dma的ip核,所以我猜测是在官方给的程序内有对解码功能分配dma。想请教各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或者我的猜测有哪里不对呢?

946528805的主页 94652880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20-08-05 16:58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