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2020-08-06:现有一批邮件需要发送给订阅顾客,且有一个集群..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20:45

2020-08-06:现有一批邮件需要发送给订阅顾客,且有一个集群(集群的节点数不定,会动态扩容缩容)来 负责具体的邮件发送任务,如何让系统尽快地完成发送? 请详述技术方案!

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的主页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8-06 07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消息队列发送,一个消息,可以被多个消费者消费

奖励园豆:5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82 | 2020-08-06 14:51
其他回答(1)
0

Sql Server 数据库邮件服务

Wechat-Developer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6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