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系统重装出现蓝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6 09:10

新买的笔记本E43L,开始装的是xp。开发用的不太习惯,就换win2003,用2003的安装盘,开始装——会先加载一下有关文件,等加载好了,会自动重启,可一重启就出现蓝屏。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请大侠们告知啊。现在换回xp也装不了了。郁闷啊……

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7
提问于:2010-03-16 08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电脑有隐藏分区吗?联想到本本在重装的时候貌似都要把隐藏分区删除。

建议你先用附带的系统恢复盘先恢复系统,再检查原因。

 

ps:能把出错的内容贴上来吗,电脑蓝屏的原因有很多。

收获园豆:20
itaoz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3 | 2010-03-16 09:08
已解决,硬盘模式选择改为IDE就ok!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16 09:10
其他回答(1)
0
关于系统问题可以到www.yunqishi.net咨询下客服。
甲虫网络科技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7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