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ringmvc集成mysql和mongodb两个数据库该如何配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5-14 16:49

springmvc集成mysql和mongodb两个数据库该如何配置

问题补充:

不适用父子模块,就在一个项目中

嗯嗯,好(敷衍)的主页 嗯嗯,好(敷衍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20-08-06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已解决

嗯嗯,好(敷衍)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9 | 2021-01-26 10:22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使用多个模块的形式(父子模块)。在不同的子模块中配置不同的数据源。

收获园豆:5
xiyanya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7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