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去掉博客园评论和评论预览前面的引号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06 16:45

如题。
我认为它们很不美观,怎么去掉它们?

ztx666nb的主页 ztx666n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20-08-06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css样式上加上这个
.feedbackCon {
    background: none !important;
}
收获园豆:20
小小咸鱼Yw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28 | 2020-08-06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样式可以自定义

会长 | 园豆:907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06 16:20

我在F12的时候找不到它们。如何选中它们?

支持(0) 反对(0) ztx666nb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06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