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it clone 历史版本,历史版本包含历史版本对应的符号链接,怎么clone下来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16 11:46
Supper_litt的主页 Supper_litt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85
提问于:2020-08-08 0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先Git log看一下版本号
再执行git checkout ‘版本号’

收获园豆:200
墨_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5 | 2020-10-16 10:31

怎么操作呢,
有没有示例的字符串。。
像这种的,应该用什么字符串clone...因为他历史版本,有对应的引用。
https://github.com/topjohnwu/Magisk/tree/v17.1

Supper_litt | 园豆:785 (小虾三级) | 2020-10-16 10:34

@Supper_litt: 你git log之后,会看到你提交的版本
commit a70339b69de838fd7dc6047c75ce86dabc9f4c88
看到commit后面的字符串就是版本号,可以根据你提交时候的备注,
git checkout ‘版本号’

墨_鱼 | 园豆:5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10-16 10:40

@Supper_litt: 你是打了标签是吧?想克隆对应的标签版本?

墨_鱼 | 园豆:5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10-16 10:41

@墨_鱼: 是的,因为他有些库,是引用的对应库的那个时间点的版本。

Supper_litt | 园豆:785 (小虾三级) | 2020-10-16 10:42

@Supper_litt: git clone -b(这是指定为分支) v17.0(指定tag) https://github.com/topjohnwu/Magisk.git

墨_鱼 | 园豆:5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10-16 10:47

@墨_鱼: 太感谢了,可以。

Supper_litt | 园豆:785 (小虾三级) | 2020-10-16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小小高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3 13:35

不行,
主要是,想拿到历史版本,和历史版本对应的,引用版本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upper_litt | 园豆:78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4 17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