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方法压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1 07:47

怎么实现C#对方法的并发测试? 比如说我要对一个方法 1S请求100次

Cgrain的主页 Cgrai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70
提问于:2020-08-08 1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泥水佬的压测工具 https://gitee.com/ikende/Beetle.DT

奖励园豆:5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41 | 2020-08-10 11:11
其他回答(2)
0

开启多线程?
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85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8 20:44

我目前就是这样子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grain | 园豆:1170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8 21:16

@Cgrain:
Jmeter压测工具了解一下。可以模拟并发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gossip/p/4554989.html
更多技术分享,欢迎访问我的站点https://www.52interview.com/

支持(0) 反对(0) 戎"码"一生 | 园豆:85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08 21:23
0

简单的测试可以自己写并发可以用 Parallel ,stopwatch 计量耗时, 复杂一些的可以用 benchmarkdotnet

WeihanLi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09 1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