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pp从开发到上架是具体流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8 22:00

那位大神是专业开发app,本人想知道app中的各项功能的开发成本和运维成本,求细教。本人Q744915025,另有红包!

杨家熹的主页 杨家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20-08-09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OS和Android不一样,公司开发和个人开发也不一样。有低成本的搞法,也有为了推广,砸很多流量费的玩法。

最最基本的,ios需要上架的话,需要先搞个账号(个人或者公司账号,不是enterprise)100美元吧。Android的市场账号基本不需要钱,不过个别市场需要是企业提交,要搞个公司的皮,你懂的。国内上架需要软件著作权,这个也需要点费用。开发费用这个可多可少,不做估计。

收获园豆:5
rinso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3 | 2020-08-11 18:35

求微信

杨家熹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1 21:02
其他回答(3)
0

App 开发和运维的成本取决于你打算用来赚多少钱,以及你有多少钱。
从5K~5B都是有可能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09 18:13

求大神微信

支持(0) 反对(0) 杨家熹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09 20:20
0

要区分安卓和苹果
研发过程就不说了 我说下上架这一块
安卓可以在不同的安卓应用商店发布app应用,例如豌豆荚、百度、小米等
苹果只能在apple store发布app应用
苹果商店的审核会比安卓的审核要严格很多,哪一条违反规定会明确提示出来

ycyzharry | 园豆:2205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20 01:39
0

APP开发区分两个平台iOS和Android,可以选择原生开发还是混合开发,原生开发需要iOS开发人员和Android开发人员,混合开发一个前端人员就可以了。iOS上架需要证书,证书分为个人证书或者企业证书,个人开发者账号一年99美元,企业开发者一年99美元。Android上架需要软著。

中控易动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29 1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