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创建了一个windwos服务,安装后又停止,怎么回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6 21:48

我创建一个windows服务,第一次安装测试的时候是可以,但是我卸载了之后,又重新安装了几下,就出现 了上面的情况,请高手指点一下,属性设置如下图:

幽境仼孓的主页 幽境仼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3-16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调试一下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09/09/16/1567643.html
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03-16 12:36
其他回答(2)
0

他说没有什么可做的,自动停止了。。。你在说的清楚一点、、、

Roc Li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16 11:48
0

是不是你的windows服务自己出现异常了?导致服务终止了.

三阶 | 园豆:143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6 12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