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code 没有拖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1 19:22

请问为什么这个XCode没有可拖拽组件的界面呢?我看视频里面的老师是有的,是我哪里没有设置对吗?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0-08-09 2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纯新手问题,自己多点点。我机器上Xcode都卸载了……。印象中是要选controller,就有对应的控件组件页会出来的

奖励园豆:5
rinso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3 | 2020-08-11 18:23
其他回答(2)
0

因为你这是新版本的xcode, 可拖拽的控件放到右上角, 从右向左数第3个按钮(就是那个+号)的位置了

Coding&Life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2 15:15
0

点击右上角加号

辣手小火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10-15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