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2020-08-10:如何不用加减乘除求浮点数的2倍值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20:46

2020-08-10:如何不用加减乘除求浮点数的2倍值?

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的主页 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8-10 0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位运算?加 是必须的吧?
需要熟悉 IEEE 754浮点数表示标准 才是

收获园豆:5
2021$10W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9 | 2020-08-10 08:31
其他回答(1)
0

化整->移位。当然你也可以查询。

实际还不是特么的广义概念的加减乘除,因为数学尚没有定义其他称谓的方式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467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0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