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京东数科图片变色使用什么技术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5 17:44
大燕子bb的主页 大燕子b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20-08-10 1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既然是png,根据游戏经验,只需要设置着色就可以,而现在的浏览器应该可以这么干(opengl 之类cavas)。

收获园豆:5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569 | 2020-08-10 17:34
其他回答(2)
0
gif动图吧
会长 | 园豆:907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0 16:50

不是呢,准确来说是APNG(Animated PNG),不过扩展名依然是 .png。
APNG解决了gif不能保存半透明像素,边缘总是有杂边的缺陷,同时支持的颜色也更多,但是这个格式却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普及,就连Photoshop也不支持APNG格式的编辑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燕子bb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0 16:54

@大燕子bb: 涨知识了,那会不会有浏览器不支持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7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0 17:04

@会长: ie就不支持,刚开始以为是样式写出来的,没想到原来png图也能做动态图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燕子bb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0 17:07

@大燕子bb: firefox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7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0 17:17

@大燕子bb: 看来只能做那种能动则动,不动显示静图的需求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7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0 17:19

@会长: 嗯呢()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燕子bb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0 17:22
0

png搞起来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4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