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 树状结构 如何分页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08 09:58

如题,sqlserver 树状结构 如何分页,sqlserver 树状结构 如何分页,sqlserver 树状结构 如何分页

对不起,我要起飞的主页 对不起,我要起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20-08-11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自己解决了

对不起,我要起飞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7 | 2020-08-21 13:04
其他回答(1)
0

需求怎么定,就怎么分。如果每级都分,需要写一个方法:Query(rootId, pageSize, pageIndex)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园豆:11050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