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clipse 中的个个控件都是什么意思,都有什么用?求教学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2 08:18

就是palette里面的东西都怎么用?苦逼学生在线求教学

xulao的主页 xul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20-08-11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都是一些控件,类似网页端和C#,看名字就能猜出大致意思,而且eclipse还对这些进行了大致的分类,比如输入框、按钮、时间、图片等控件,具体的你可以手动尝试一下。

收获园豆:70
编程小白-郭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7 | 2020-08-11 11:55
其他回答(5)
0

百度 谷歌 有道 各种翻译 哈哈哈 加油

收获园豆:10
winds_随风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1 10:33
0

试试就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园豆:10034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0:36
1

个人感觉做这种界面的话,用QT好点,入门也挺快的,网上视频也挺多的,实在不行就去B站。而且你是学生,以后找工作有QT方面的开发经验,是可以作为加分项的

收获园豆:50
MIMO431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1:58

我们比赛用的就是eclipse,谢谢我以后也会去学习QT

支持(0) 反对(0) xulao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1 14:55
1

你翻译下就知道了,网易云课堂里有DVD租赁系统,我当初在学校就是这么学的,你可以参照下

或者去B站找 Java编写Windows窗口程序 ,应该都是有教程的。

收获园豆:50
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3:33

我们当时用的是Windowsbuilder这个eclipse插件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3:37

就是可视化编程,界面就是拖拽而成的

想知道这是啥意思,可以参照C# Winform编程,B站有C#Winform编程教学,对里面的属性介绍都比较详细,反正Windows窗口属性都一致,组件也都差不多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4:14
0

谷歌吧,你就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0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