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qt界面拥挤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3 11:26

呵呵Qt这垃圾又来了
图片:

字都没显示全。。。。。。不是拥挤的问题了.......

yuze2020的主页 yuze2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20-08-11 11:03

没用过这个,不过我想那些按钮应该能定义宽度吧,可以把宽度定义的大一些吗,如果大一些,是不是就能放下了。

会长 5个月前

但是以前不这样啊,,,,,升级以后就变这样了,现在再安装以前版本的还是不行啊,,,,,,以前为什么可以。。

yuze2020 5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高分屏造成的吧~~如果是用配置文件去系统说明一下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3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918 | 2020-08-13 11:25
其他回答(2)
0

为啥不用GroupBox把每个模块分开啊?你这好乱啊,层次都分不清

MIMO431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1:53

e我只弄一个控件也显示不全,有的字都没了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yuze2020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1 14:22
0

看起来你是用ui直接拖的,而且看着像主界面内部还嵌套着一个widget,这些显示不全的都没什么问题,你重新设置一下大小,或者重新布局一下应该就可以了

咸鱼Doyoung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3 0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