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园豆怎么得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1 14:19

园豆怎么得?我都没马上都没了
哪些途径可以获得园豆?

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7
提问于:2020-08-11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回答問題
像我這樣就得2豆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05 | 2020-08-11 14:05

選我為最佳解答,還可以再拿懸賞豆
沒有懸賞豆就得基本5豆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4:06

@RosonJ: 你们俩是来水豆子的吧

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4:09

@小草上飞飞:
我是認真回答
樓下是善意翻譯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4:13

@RosonJ: 你们俩打一架,谁赢了就选最佳解答。。。。

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4:15

@小草上飞飞:
這不用,會長向來會讓我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4:16

@小草上飞飞: 给他吧,我打不过他
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4:19
其他回答(2)
0

回答问题
像我这样就得了2豆
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4:07

选我为最佳解答,还可以再拿悬赏豆
没有悬赏豆就得基本5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4:08

你们俩来水豆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4:08

@小草上飞飞: 不是水,靠实力得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4:10

@会长: 那打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4:10

@会长:
翻譯版嗎哈哈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4:13

@RosonJ: 后悔了,翻译你的还不如我自己组织语言打字快,有的还得去百度查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4:18

@会长:
你不常看繁體嗎?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4:23

@RosonJ: 很少,偶尔买中华书局的书会有繁体的,买过一本《论语译注》就是繁体的,看起来有些费劲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5:01

@RosonJ: 你是不是湾湾那边派来的spy?抓走抓走!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5:07

@会长:
喔喔,看你跟我對話無壓力的樣子,以為你很習慣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6:21

@小草上飞飞:
沒錯!我就是屎敗!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1 16:22

@RosonJ: 个别字不认识不影响对句子的理解,但是要逐字翻译的话,有的不认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1 16:41
0

像我这样2个豆子到手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1 15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