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查询结果不覆盖,如何实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19:27

第一次查询数据显示到gridview上,第二次查询时候,想让第一次的查询结果也在,在后面追加第二次显示的数据。我用动态数组添加了数值,好像写法有问题。该如何实现?请教各位大神

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20-08-13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
11111111111111111111

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20-08-13 19:27
其他回答(2)
0

终究结果是数据源的问题啊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3 10:29
0

有什么问题?你用的WPF吧,你可以定义个一个ObservableCollection<T>类型的属性,把你查询到的数据Add进来,WPF会自动通知UI显示新加进去的数据的(如果已经绑定了的话)

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3 10:35

第二次查询会覆盖第一次查询结果的显示,我定义了这个数组添加查询返回的数据,但是没有效果,依然是第二次覆盖第一次的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3 10:39

@二次元教父虎哥: 你真的太有才了,我看你的代码,每次点查询都重新new了一个MyData吧?那当然会把之前的数据丢掉了

支持(2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3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