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总是遮挡搜狗输入法怎么办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4 09:30

如图所示,.我想输入中文的时候 Visual Studio老是遮挡住输入法的窗口

开窍的主页 开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20-08-13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qq输入法很多年...实在不堪这种高消耗,也许你改变不了它——但可以换换输入法。用win10自带的吧,挺好的。好些年的词库扔了就扔了,几天后自带的输入法就习惯了。

最要紧的是,国内你的生活踪迹太多,且让自己的部分行为让他们无法(“正常渠道”)获取也是自己信息安全的一种保障。就像登录,你账号用短信,密码一半用qq,一半用旺旺 —— 这样他更难拼凑完整的信息,你的信息更加安全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08 | 2020-08-13 11:17

试试这个:https://rime.im/
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3 14:00

@会长: 为啥你给的网址我都打不开?

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09:29

@小草上飞飞: 我能打开,不知道你为什么打不开,是不是你们网管做了限制
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4 09:31
其他回答(5)
0

把输入法框拖远一点就行了

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3 10:34

但是一切换别的窗口 再切换回来的时候 位置又回去了 难道每次写都拖吗?有没有设置的办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开窍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3 10:38

@开窍: 我也是搜狗,没有这种现象啊....要重合也是输入法框在最前端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3 10:43

@开窍: 升级一下输入法或换个输入法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026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3 10:45
0

怎么会有这样

flyfishing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3 10:49
0

在输入中文之前先按Esc把智能提示关掉

拓拓 | 园豆:103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3 17:26
0

Win10自带的输入法不香吗?就是打游戏的时候,不香。LOL更新出了bug,自带输入法在游戏中聊天会卡住一会。

echo_lovely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09:28
0

用win10自带了,就是词库差点。游戏手动调成ENG

那年十八岁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16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