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像这样把实例化都写到一个Base 中继承会影响效率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13:35

临冰听雪丶的主页 临冰听雪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20-08-13 1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些阅读效率、还是写作效率、还是cpu效率或者内存效率...?

自从这种结构机器诞生,语言和框架的变迁——就是“代码”精简或复杂总向左还是向右。所以取决于你或者你的团队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979 | 2020-08-13 11:21

就是会不会导致网站系统运行变慢呢?
如果写到一起,就意味着不管用到没用到,都会去加载
这样如果访问量到一定程度
是不是就会导致系统变慢?

临冰听雪丶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3 11:56

@临冰听雪丶: 自己既然都明确知道点在那 —— 拿去跑个100w次分别统计对比不就知道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3 11:59

@花飘水流兮: 好的,谢谢您啦

临冰听雪丶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3 13:35
其他回答(1)
0

影响可以忽略,会影响阅读

flyfishing | 园豆:8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3 1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