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docker重启电脑后服务无法启动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4 10:41



求解 这是为什么

winds_随风的主页 winds_随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20-08-13 15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三大法宝,重启,重装,重买

收获园豆:30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3 | 2020-08-13 20:12

重启没卵用 ,重装 第一次能用 我再重启一次 又不行了

winds_随风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3 20:39
其他回答(2)
0

出现“拒绝访问”错误消息可能是由于以下一个或多个原因所致:
文件夹的所有权已更改。
你没有适当的权限。
文件已加密。
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zh-cn/help/2623670/access-denied-or-other-errors-when-you-access-or-work-with-files-and-f
你参照这个试下呢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园豆:490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4 09:10


加了这个 没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ds_随风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09:35
0

docker卸载重装
虚拟机装docker看看会不会出这个问题
系统确认下是不是正版,有的魔改的系统,我遇到过手写注册表写不进去

收获园豆:10
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09:25

安装后第一次 运行 是可以的
但是我修改了代理 重启电脑 就启动不了,但是我感觉跟我修改代理没关系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ds_随风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09:36

@winds_随风: 你解决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10:46

@小草上飞飞: 重装之后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ds_随风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