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xiao.get()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4 10:39

axiao.post("/search/load/search/page", this.searchParams)

axiao.post("/search/load/search/page/"+ this.searchParams)
的区别

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20-08-13 2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内容有没有错,我看都是post 请求, 请求参数放在位置不一样 一个是放在 请求体重(body)中,一个放在url中(get请求)
这个属于http 请求基础知识, 和axiao框架没有关系 建议了解http基础知识搜索了一个参考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8586791

收获园豆:10
xu.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8 | 2020-08-14 08:47
其他回答(1)
0

第一種寫法參數放在body 傳送
第二種參數跟著url傳送
既然用post,將放在body傳送吧,畢竟跟著url傳送會有限制

RosonJ | 园豆:485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4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