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创建一个动态数组,读取却出现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4 16:48

大神们,我创建了一个动态数组,每次调用方法成功,就会把结果添加到数组中。数组中确实存在每次添加的数据。但是我每次用DataGrid显示的时候,始终显示第一次查询的数据。
显示里面有三条数据,但是只会显示第一条数据

问题补充:

结果为一条时候



结果一致

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20-08-14 15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贴上截图实例最好

奖励园豆:5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5 | 2020-08-14 15:35

好的

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5:49

@二次元教父虎哥: 好像是要刷新DataGrid,你试下

flyfishing | 园豆:77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4 16:24

@flyfishing: 使用了refresh,然后成功刷新了数据。谢谢您。

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winform?第一次有1条数据,第二次加上两条以后,调试显示是3条数据了,但是页面还是显示1条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4 15:18

对的,arrayList显示里面三条数据Count为3,但是实际显示页面上只有一条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5:49

@二次元教父虎哥: 我想原因应该很简单,你的数据源还是arrayList,组件只知道数据源指向的数组没变,至于是不是里面多了数据,他不知道,你需要让他知道,比如用新数组来综合原来和现在的三条数据,然后赋值给组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4 16:19

@顾晓北:好的谢谢您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