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orm传值如何获取返回的参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1 15:21

我直接用的iframe可是只能显示在页面上获取不到传来的值
由于后端需要jpg的图片格式所以就没哟用axios用form的话就出现了这个返回值的问题

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20
提问于:2020-08-14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將回傳值藏在回來的頁面上,再用JS取得

收获园豆:20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10 | 2020-08-14 16:02

我用的是vue框架 现在已经能显示在页面上了 就是不知道具体要怎么获取a

魔露西 | 园豆:4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16:16

@魔露西:
你的回傳值是在iframe裡?
回傳值是iframe裡用還是外面要用?

RosonJ | 园豆:4910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4 16:17

@RosonJ: 要用在 外面的 iframe只是是用来接这个返回的参数,我想得到这个返回值,form里面有没有回调

魔露西 | 园豆:4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4 16:19

@魔露西:
在iframe 中用parent.document 呼叫外層方法回傳

RosonJ | 园豆:4910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4 16:33
其他回答(3)
0
通过js获取input的file里面的文件再用ajax对后端传文件就行了
魔露西 | 园豆:4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1 14:26
0
通过js获取input的file里面的文件再用ajax对后端传文件就行了
魔露西 | 园豆:4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1 14:27
0
通过js获取input的file里面的文件再用ajax对后端传文件就行了
魔露西 | 园豆:4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1 14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