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F 带外键关系更新实体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7 14:57

排版原因写道博客里了,求大神康康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swobble/p/13503161.html

@会长 @爱编程的大叔 @花飘 and so on....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94
提问于:2020-08-14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5417849/unable-to-update-foreign-key-in-entity-framework-6

Basically this happens because EntryState.Modified just looks for scalar properties (primitive types) and with independent association (your case) you don't have it.

GraphDiff

using (var context = new Context())
{
var customer = new Customer()
{
Id = 12503,
Name = "Jhon Doe",
City = new City() { Id = 8, Name = "abc" }
};

context.UpdateGraph(customer, map => map.AssociatedEntity(p => p.City));
context.Configuration.AutoDetectChangesEnabled = true;

context.SaveChanges();

}
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4 | 2020-08-17 14:55
其他回答(2)
0

我替你at去

收获园豆:50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4 17:12

最后一个没at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4 17:13

大侠,瞅瞅问题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猝不及防 | 园豆:19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4 17:17
0

好久没用了,我有空试试,你用版本是什么?

收获园豆:50
会长 | 园豆:955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7 09:19

6.4

支持(0) 反对(0) 猝不及防 | 园豆:19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7 09:44

找了个库,大概是解决了,会长

支持(0) 反对(0) 猝不及防 | 园豆:19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7 14:57

@猝不及防: 赞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55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7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