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annot find module 'redux' 怎么解决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30 20:26

tsx 文件中提示这个错误,我已经安装了 redux 依赖和"@types/redux": "3.6.31"。请问该如何解决?

zanetti的主页 zanett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20-08-14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删掉 node_modules 文件夹,重新安装依赖即可。

zanett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9 | 2020-08-30 20:25
其他回答(1)
0

在tsconfig.json中compilerOptions添加
"moduleResolution": "Node"
试下行不行

收获园豆:5
魔露西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8:24

已经有这行了

"moduleResolution": "node",
支持(0) 反对(0) zanetti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4 1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