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满一年每个月增加4天,不满一年每个月增加2天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31 08:25

using System;
using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
using System.Data;
using System.Data.SqlClient;
using System.Linq;
using System.ServiceProcess;
using System.Text;
using System.Threading.Tasks;

namespace CalculationOfLeave
{
//封装BPMU_USER表
public class BPMU_USERModel
{
public string Account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Pwd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LDAPDomain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DspNam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CatalogId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HRID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Email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Tel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MbTel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Supervisor { get; set; }
public DateTime JoinDat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CostCenter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LocationCode { get; set; }
public bool IsEnabl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DeptCod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DeptNam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ChineseNam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PinYin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remark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BRANCHCOD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BRANCHNAM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MEMO1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MEMO2 { get; set; }
public int SEX { get; set; }
public int WorkId { get; set; }
}
//封装LeaveSystem_BaseNum表
public class LeaveSystem_BaseNumModel
{
public string ID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Account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HolidayType { get; set; }
public int Year { get; set; }
public float BaseNum { get; set; }
public DateTime Valid_Date { get; set; }
public DateTime Invalid_Date { get; set; }
public bool IsEnabl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Remark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Remark2 { get; set; }
public int IsRemain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Recorder { get; set; }
public DateTime RecordDate { get; set; }
}
public static class LeaveSystem_BaseNumDAL
{
//修改天数
public static int Update(float basenum, string account)
{
string sql = string.Format("UPDATE LeaveSystem_BaseNum SET BaseNum = {0} where Account='{1}'", basenum, account);
return DBHelper.ExecuteSql(sql);

	}
	public static int Add(string ID, string Account)
	{
		string sql = string.Format("INSERT INTO LeaveSystem_BaseNum (ID,Account,HolidayType,Year,IsEnable,IsRemain)VALUES('{0}', '{1}', '4', '2020', 1, 0)", ID, Account);
		return DBHelper.ExecuteSql(sql);
	}
	public static List<LeaveSystem_BaseNumModel> Select()
	{
		string sql = "select * from LeaveSystem_BaseNum";
		DataSet ds = DBHelper.SelectData(sql);
		List<LeaveSystem_BaseNumModel> list = new List<LeaveSystem_BaseNumModel>();
		foreach (DataRow item in ds.Tables[0].Rows)
		{
			LeaveSystem_BaseNumModel ml = new LeaveSystem_BaseNumModel();
			ml.ID = item["ID"].ToString();
			ml.Account = item["Account"].ToString();
			list.Add(ml);
		}
		return list;



	}
}
public static class BPMU_USERDAL
{
	public static List<BPMU_USERModel> BPMU_USERDAL_Select(string account)
	{
		string sql = string.Format("select JoinDate from BPMU_USER where Account='{0}'", account);
		DataSet ds = DBHelper.SelectData(sql);
		List<BPMU_USERModel> list = new List<BPMU_USERModel>();
		foreach (DataRow item in ds.Tables[0].Rows)
		{
			BPMU_USERModel ml = new BPMU_USERModel();
			ml.Account = item["Account"].ToString();
			list.Add(ml);
		}
		return list;
	}
	public static List<BPMU_USERModel> BPMU_USERDAL_Select1()
	{
		string sql = "select * from BPMU_USER";
		DataSet ds = DBHelper.SelectData(sql);
		List<BPMU_USERModel> list = new List<BPMU_USERModel>();
		foreach (DataRow item in ds.Tables[0].Rows)
		{
			BPMU_USERModel ml = new BPMU_USERModel();
			ml.Account = item["Account"].ToString();
			ml.Pwd = item["Pwd"].ToString();
			ml.LDAPDomain = item["LDAPDomain"].ToString();
			ml.DspName = item["DspName"].ToString();
			ml.CatalogId = item["CatalogId"].ToString();
			ml.HRID = item["HRID"].ToString();
			ml.Email = item["Email"].ToString();
			ml.Tel = item["Tel"].ToString();
			ml.MbTel = item["MbTel"].ToString();
			ml.Supervisor = item["Supervisor"].ToString();
			ml.JoinDate = DateTime.Parse(item["JoinDate"].ToString());
			ml.CostCenter = item["CostCenter"].ToString();
			ml.LocationCode = item["LocationCode"].ToString();
			ml.IsEnable = bool.Parse(item["IsEnable"].ToString());
			ml.DeptCode = item["DeptCode"].ToString();
			ml.DeptName = item["DeptName"].ToString();
			ml.ChineseName = item["ChineseName"].ToString();
			ml.PinYin = item["PinYin"].ToString();
			ml.remark = item["remark"].ToString();
			ml.BRANCHCODE = item["BRANCHCODE"].ToString();
			ml.BRANCHNAME = item["BRANCHNAME"].ToString();
			ml.MEMO1 = item["MEMO1"].ToString();
			ml.MEMO2 = item["MEMO2"].ToString();
			ml.SEX = int.Parse(item["SEX"].ToString());
			ml.WorkId = int.Parse(item["WorkId"].ToString());
			list.Add(ml);
		}
		return list;
	}
}
public static class LeaveSystem_BaseNumBLL
{
	//返回修改天数
	public static bool Update(float basenum, string account)
	{
		return LeaveSystem_BaseNumDAL.Update(basenum, account) > 0;
	}
	public static bool Add(string ID, string account)
	{
		return LeaveSystem_BaseNumDAL.Add(ID, account) > 0;
	}
	public static List<LeaveSystem_BaseNumModel> Select()
	{
		return LeaveSystem_BaseNumDAL.Select();
	}
}
public static class BPMU_USERBLL
{
	public static List<BPMU_USERModel> BPMU_USERSelect(string account)
	{
		return BPMU_USERDAL.BPMU_USERDAL_Select(account);
	}
	//返回入职名称
	public static List<BPMU_USERModel> BPMU_USERSelect1()
	{
		return BPMU_USERDAL.BPMU_USERDAL_Select1();
	}

}
public static class Program
{
	/// <summary>
	/// 应用程序的主入口点。
	/// </summary>
	public static void Main()
	{
		var employee_Name = LeaveSystem_BaseNumBLL.Select();
		var employee = BPMU_USERBLL.BPMU_USERSelect1();
		foreach (var item in employee)
		{
			var name = item.Account;
			var dateTimeNow = DateTime.Now.Date;
			TimeSpan span = new TimeSpan();
			var basenum = 0;
			span = dateTimeNow - item.JoinDate;
			//大于28天可能大于1个月
			if (span.TotalDays > 28)
			{
				//是否月份确实有变化差1个月以上
				if (item.JoinDate.Month < dateTimeNow.Month)
				{
					//判断需要补加几个月的
					int OneYearMonth = 0;
					int OverOneYearMonth = 0;

					//判断入职时间到不到1年
					if (span.Days > 365)
					{
						var a = span.Days - 365;
						if (a>28)
						{
							
						}
						//for (int OverOneYearMonth)
						//{
						//	Func(adddays, 4);
						//}
						foreach (var items in employee_Name)
						{
							//获取LeaveSystem表的员工名
							var names = items.Account;
							//判断BPMU_USER表的员工名与LeaveSystem表的员工名是否相同
							if (names == name)
							{
								//如果相同直接修改天数
								LeaveSystem_BaseNumBLL.Update(basenum, names);
							}
							else
							{
								//给ID获取值
								string t = Guid.NewGuid().ToString("N");
								//转换类型
								string id = t.Substring(0, 32);
								//如果不相同把BPMU_USER表的员工名添加到与LeaveSystem表中
								LeaveSystem_BaseNumBLL.Add(id, name);
								//修改天数
								LeaveSystem_BaseNumBLL.Update(basenum, name);
							}
						}
						//for (int OverOneYearMonth)
						//{
						//	Func(adddays, 4)
						//}

						//加4天
					}
					else
					{
						//for (int OneYearMonth)
						//{
						//	Func(adddays, 2);
						//}
						foreach (var items in employee_Name)
						{
							//获取LeaveSystem表的员工名
							var names = items.Account;
							//判断BPMU_USER表的员工名与LeaveSystem表的员工名是否相同
							if (names == name)
							{
								//如果相同直接修改天数
								LeaveSystem_BaseNumBLL.Update(basenum, names);
							}
							else
							{
								//给ID获取值
								string t = Guid.NewGuid().ToString("N");
								//转换类型
								string id = t.Substring(0, 32);
								//如果不相同把BPMU_USER表的员工名添加到与LeaveSystem表中
								LeaveSystem_BaseNumBLL.Add(id, name);
								//修改天数
								LeaveSystem_BaseNumBLL.Update(basenum, name);
							}
						}
						//for (int OneYearMonth)
						//	Func(adddays, 2)
						//加2天
					}


				}
			}
			
		}
	}

	
}

}

for()的主页 for(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0-08-14 19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代码写的。。有耐性没人性啊。先把if else优化下吧,修改DBHelper.SelectData ,DataTable不要,直接返回LIST,这BLL就不要了,换个Dapper或EF。

收获园豆:50
56180825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65 | 2020-08-14 21:22
其他回答(3)
0

不是每个月增加4天吧。应该是满一年 有4天假期,不满一年 有 2天假期。根据请假天数,判断还有几天可以请假。你按照我这里思路就对了。

flyfishing | 园豆:77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5 16:48
0

代码太可怕了

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25 10:37
0

没有看懂你这是要干啥!

IPeanut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31 1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