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定时服务开发一个api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4 10:33

怎么将winfrom定时服务利用asp.net core api 去调用

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20-08-15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定时服务调用API 还是 API 调用 服务。在 winform 里边 做API的话。可以用 owin做,你可以搜下,winform 自主机。

收获园豆:5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5 | 2020-08-15 16:52

asp.net core webapi调用定时服务

Forestche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5 16:54

@Forestchen: 定时服务在winform程序?

flyfishing | 园豆:91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5 16:56

@flyfishing:打算定时服务写在asp.net core 上

Forestche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5 16:57

@Forestchen: 重新描述以下需求吧

flyfishing | 园豆:91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5 16:57

@flyfishing: 将asp.net core 定时服务 给web api 调用

Forestche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5 16:58

@Forestchen: 这么说吧。是你 web api 调用 .net core 接口,在接口中启一个定时任务?

flyfishing | 园豆:91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5 17:01

@flyfishing:是的

Forestche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5 17:04

@Forestchen: 用 quartz 写 job吧。job 写好,在 接口中启动job就行了

flyfishing | 园豆:91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5 17:05
其他回答(1)
0

我写了一个.整天都说要完善要完善.都过去5年了.都没去完善....哎,年级是真的大了.
https://github.com/wrx362114/EasyMQService
这次我是真的会去更新了!!把这个项目做完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16 0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