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果看待公司的白嫖加班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7 15:14

如果看待公司的白嫖加班?如果看待公司的白嫖加班?如果看待公司的白嫖加班?如果看待公司的白嫖加班?如果看待公司的白嫖加班?

six月的主页 six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1
提问于:2020-08-15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恶行不当竞争,把失业人数拉高,把明天的饭一并今天吃了。

一些做生意国人喜欢说什么“灵活” —— 大多就是扯淡,根本是恶行竞争。

目前根据国情来说还不适合西方这方面的法律化。

一般偶尔加班可以理解,频率过高——那么让给吃不起饭的人去吃吧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775 | 2020-08-16 12:21
其他回答(11)
1

这还能咋看,有能力直接跳槽,没能力那也只能忍气吞声,如果去上诉,首先问自己告到劳务局带来的时间成本以及人力成本是否值得,如果值得就去做呗

SJ2050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5 19:04
-1

当你对公司不满,却还在公司呆着时.
说明这家公司给你的待遇搞过了你的能力在市场上的价值.
这是你要想的不是去 通过批判 白嫖加班 来满足自己虚假的行动感.觉得自己虽然不舒服,但骂了就舒服了.
而是努力学历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.换一份工作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16 01:26
0

不是能调休吗?

Dave-Mo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6 09:24
0

单身就划水,加班学习,如果有女朋友啥的直接走人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86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6 20:38
0

供需决定价格。

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17 09:23
0

公司的制度你没法改变,就改变自己,要么忍,要么走,没其他办法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83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7 12:23
0

能学到东西就加,学不到东西就到点走人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9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7 14:04
-1

带薪拉屎!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990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7 15:44
0

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啦,三条路,跳到不白嫖的公司,学习,转行

real_zhui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7 15:52
0

康康是否能学到东西,待遇是否合理。加班可以划水学习。都没有自己能力又还可以就走人

xiyanya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8 17:24
0

加班一时爽,一直加班一直爽?
你是选择拿低薪混日子被迫加班,
还是选择拿高薪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加班?
有的人月薪5k在加班,
还有的人月薪5w在加班,
能一样吗?

ycyzharry | 园豆:2150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20 0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