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使用EF Core 提示错误:列名AccountID1无效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1 15:11

【背景】
使用命令:Add-Migration **** 生成数据至数据库
【之前做过的手动修改】
因发现生成后的代码非自己想要的代码,中间就手动修改过相应的代码
修改的内容:将自动生成的关联字段“AccountID1”修改为了“AccountID”,去掉了尾部的数字1
【问题】
在进行查询时,提示:列名“AccountID1”无效

麻烦了,之前没遇到过此类问题,不知道如何修改

释通明的主页 释通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20-08-15 18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 remove-Migration 把你建立的迁移删了,然后重新 add-migration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3
乾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4 | 2020-08-16 09:37
其他回答(2)
1

最简单的办法是全删了重新来.
真要手动去改到同步麻烦死你.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16 01:24
0

..不想修改的话在AccountID1上加特性 [column(“AccountID”)]

收获园豆:1
猝不及防 | 园豆:217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19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