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笔电安装win7系统64位,Python IDLE 显示win32,是什么原因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1-18 12:23

笔电安装win7系统64位,Python IDLE 显示win32,是什么原因

王钻风的主页 王钻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20-08-15 1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64位的python idle打开长这样:

Python 3.7.8 | packaged by conda-forge | (default, Jul 31 2020, 01:53:57) [MSC v.1916 64 bit (AMD64)] on win32
Type "help", "copyright", "credits" or "license()" for more information.
>>>

主要看64bit,后面的win32指的是用了win32的api。

奖励园豆:5
SJ205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1 | 2020-08-15 22:02


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系统
但是Python ide显示是32bit

王钻风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3 13:47
其他回答(1)
0

我的arm处理器也这样

Ctrl+c_Ctrl+v程序员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6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