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让 Safari 与 Chrome 在图片地址不对时不显示裂图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9 14:04

虽然 img 标签中加了 alt="" ,但在 Safari 与 Chrome 中会显示裂图(如下图),Firefox 中没这个问题,请问如何解决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31
提问于:2020-08-16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onerror事件把当前节点移除掉,或者改变当前img的样式,比如:
onerror="this.parentNode.removeChild(this)" 或者onerror="this.style.visibility='hidden'"

收获园豆:30
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64 | 2020-08-16 16:25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要重写浏览器这块实现。

cef中可通过判断请求返回值,加载其他默认图片即可。

当然你用js代码进去显示图片也是可以实现这个功能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6 11:38
0

使用本地默认占位图片, 监听onerror时将默认图片的地址设置给img,

因一人念一城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3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