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各位大侠, HandleRecMsg?.BeginInvoke(recBytes, this, _server, null, null);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0 19:59

请教各位大侠,
1·HandleRecMsg?.BeginInvoke(recBytes, this, _server, null, null);
2·其中 public Action<byte[], SocketConnection, SocketServer> HandleRecMsg { get; set; },
请问HandleRecMsg后面(BeginInvoke前面)跟着一个?.是什么用法呢?如上语句源自同一个类中。
之前学习的都是delegate.beginInvoke/control.beginInvoke,没见过这种写法,请大虾们指点一下,在线等!

rossi1984的主页 rossi198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20-08-16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==      if(HandleRecMsg == null) HandleRecMsg.Invoke

 应该为:   if(HandleRecMsg != null) HandleRecMsg.Invoke

收获园豆:1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353 | 2020-08-16 11:32

反了??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51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6 12:07

@顾晓北: 嗯写反了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353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6 12:14

@花飘水流兮: 感谢大侠的解答!只是我基础知识薄弱,不知您说的“反了”,具体指的是什么,还请大侠费心多讲几句。请大侠在讲下这种"?."是啥用法呀?十分感谢

rossi1984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6 19:48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15
通信的搞程序 | 园豆:153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7 08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