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elenium上传图片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09 17:48


怎么定位上面这种图片上传框呢?

以下三个位置都能点击上传,可是用这三种路径都报错:无法定位元素


百度上搜的方法都是清一色的需要下载AutoIT这个软件来实现图片上传,还有就是通过 Robot类实现windows窗口的点击,试了都没成功。
想请教一下现在selenium自己有上传图片的方法了吗?

起风了~~~的主页 起风了~~~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05
提问于:2020-08-17 13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后还是用AutoIt实现了

起风了~~~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5 | 2020-11-09 17:48
其他回答(2)
0

要定位到input属性

乂千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7 14:47


我是用的xpath定位的,定位到input属性就能上传图片

支持(0) 反对(0) 乂千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7 14:51

这是最方便的一种方法,可是我这不是input属性的,用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7 14:58
0

直接SendKeys 行不?

荆轲刺秦琼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7 16:30

如果是input标签的话就可以直接用sendkeys了,可我这不是input标签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7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