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解:像这种配置能装Win7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6 16:58

联想昭阳E43LT4400的笔记本。

cpu:奔腾双核T4400.   频率2.2GH。

内存:2GB

显卡:GAM 4500

本来想装2003,可是其他设备驱动装不上了。据说不支持(官网上也只有xp,vista,Win7)。

现在想装win7。本人做Web开发的。大家给看看,这种配置能装Win7+Vs2008+Sql2005吗?装上以后速度咋样?

 

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7
提问于:2010-03-16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问题!我的也是联想的,不过是07想买的,那时候还是用IBM称呼比较好,R61i系列的,系统本身是Vista的,由于比较耗内存,我扩展到3G,目前在虚拟机中跑win7里面安装了VS2010 默认带个数据库。

配置基本如下:

酷睿:1.83  内存3G  128独显

收获园豆:4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16 16:50
其他回答(2)
0

装吧,

没多大问题,速度应该还能过的去。

收获园豆:3
齐.net | 园豆:1421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6 16:26
0

我女朋友的频率1.6GH,内存1G。我的频率1.43,1.43GH,内存2.5G,两台机子都装的win7,用起感觉还不错。

收获园豆:3
Ou lei | 园豆:61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6 16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