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it问题 : 如何A改名B时,B还保有A的所有 git history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9 23:06

常常一开始命名维运脚本命名不好
中间做了一些修改并做git版本控

结果后面强迫症犯了,想要改名
像是A改名为B,改完后发现 git history 都不见了...

所以询问 git 大神们如何解决 "A改名B时,B还保有A的所有 git history" 问题

git
我问故我在的主页 我问故我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20-08-18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有丢的,你check out到改之前的commit,就可以看到历史了。

收获园豆:5
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19 | 2020-08-19 16:16
其他回答(1)
1

git不熟,但是svn我知道,直接在乌龟svn仓库中rename就行
git就不知道了

收获园豆:5
season-q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9 16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