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SM框架中使用@Scheduled定时器,只想触发一次,但是现在前端每访问一次就会触发一个,请问如何处理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9 15:41

我在后台的一个测试方法上面写了一个,每5秒触发一次的定时器打印输出一下,启动项目后,在前台访问登录界面后,刷新一次界面后,定时器的方法就多打印了一次,一下子打印出来两行,再次刷新前台界面后后,后端在同一时间又多打印了一行,我就在想是不是定时器多执行了几次呢?麻烦大佬帮忙想想办法,怎么样只执行一次?

塞蕾妮蒂的主页 塞蕾妮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20-08-19 0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定时器跟前端访问时不同线程的,怎么会受请求的影响而执行? 代码问题吧,还有cron表达式也要贴出来,我们才能看问题

收获园豆:50
zycy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5 | 2020-08-19 15:15
其他回答(2)
0

Tomcat配置文件导致

塞蕾妮蒂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9 15:40

什么配置能够影响到scheduled和前端请求,让我也开开眼

支持(1) 反对(0) zycyc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9 15:44
0

你是在controller里的action方法上加的定时注解??

架构师修炼之道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3 2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