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中用哪种字段类型存储 IPv4 地址比较好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9 14:00

请问在 SQL Server 中用哪种字段类型存储 IPv4 地址比较好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14
提问于:2020-08-19 12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96 | 2020-08-19 13:48

是不是用 varchar(15) 更好些?

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19 13:50

@dudu: varchar 变长,是比 char(15)好点,不过几个字节的存储可以忽略

flyfishing | 园豆:8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9 13:52

@flyfishing: 通过 stackoverflow 上的这个回答知道了用char(15)更好

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19 14:01

@dudu: 嗯。存储上的大小可以忽略,查询性能上会比 varchar 更好

flyfishing | 园豆:8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19 14:08
其他回答(1)
0

byte[4]   uint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19 13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