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阮一峰的个人博客站点怎么没了?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4 14:06

如题,访问链接404,为什么呢?不赚钱?还是有赚钱的大动作所以暂时关闭了???

一 定 会 去 旅 行的主页 一 定 会 去 旅 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20-08-19 16:37

好着呢呀,有可能你那网络限制了吧。。

。淑女范erり 11个月前

好了,又能访问了,原来大佬的网站也会这样,哈哈哈哈

一 定 会 去 旅 行 1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能访问了,可能是站点出了故障。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30 | 2020-08-19 16:45

好了,又能访问了,原来大佬的网站也会这样,哈哈哈哈

一 定 会 去 旅 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4 14:07
其他回答(5)
0

有这个可能哦,又能访问了。。。。

糖果小宝~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19 16:46
0

可以访问啊,我之前看过他的这个,写的还不错:
React 入门实例教程

ycyzharry | 园豆:2366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20 00:43
0
乾子 | 园豆:3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0 20:19
0

看起来是更新停机导致的

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1 14:06
0

好了,又能访问了,原来大佬的网站也会这样,哈哈哈哈

一 定 会 去 旅 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4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