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写桌子面应用(单机)有什么缺点??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1 17:40

要是用js和h5去写一个单机的桌面端应用,应用主要是在工业场合使用,能够调用aoi的那种,会后那些限制,,,或者说,用什么语言去做不交合适呢

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20-08-21 14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人员水平参差不齐严重程度超过其他语言人员。

工业场合分很多种,根据场景选择。如:html、wpf、winForm、mfc、qt、labview...

 纯html通常不方便使用设备或接口,如rs232、opc...

一般写前端(至少非常熟练以上)的人建议就不要去写客户端了,基本上都是深深的大坑。

收获园豆:1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974 | 2020-08-21 17:11
其他回答(4)
0

如果有对性能要求高的需求,Js恐不好应付,另外如果有调用操作系统函数的地方,Js也不好搞。

用WPF、Winform、QT等比较适合。

也看具体需求,如果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,也不用调用操作系统函数,不用读取外设,用js和h5也挺好的

会长 | 园豆:955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21 16:14
0

js能写桌面端的,据我所知就electron。但是这个基本上基于linux/macos/windows。不太清楚你说的场景及其环境。

Rejiu泡泡糖 | 园豆:52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1 16:16
0

有些旧电脑js兼容不好

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1 17:59
0

写桌面应用而且工业场合建议上微软的C#搞wpf或者winform方便操作硬件和win32 api。不建议用web套壳或者electron之类的,虽有win32封装但是比较鸡肋而且性能差安装包比较大,C++的QT来说开发速度太慢。

屋檐不懂雨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1 1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