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把一个表里面上报时间,同步到另一个表里面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4 10:29

就是一个表里面有上报时间,list另一个表的时候要看到上报时间

问题补充:

公司的框架好像不支持,关联查询

小白小白真可爱的主页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8-22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那就代码逻辑做适配。两张表既然要组合查询。就肯定有关联关系,把两边需要的数据都查出来,然后根据关联字段进行数据组合拼装

收获园豆:200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46 | 2020-08-24 10:04
其他回答(3)
0

关联查询不就行了

我恰芙蓉王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2 10:49

公司的框架不能做关联查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11:22
0

JOIN?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2 11:59

不行,我之前试了,报错,公司的框架好像不支持关联查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11:23

@小白小白真可爱:
啥框架這麼鳥?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3 14:01

@RosonJ: springrain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15:03
0

溯源项目?二次查询

大志若愚 | 园豆:208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2 13:05

这个好像不行,公司的框架有点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1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