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卓手机 有什么方式可以刷成 linux么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9 09:55

vivo x27
不是在原有的安卓系统上装A软件,再在这个A软件里面装linux 套娃这样的。有可以直接刷比较适合这个机器的 linux系统么?

(有在网上搜,但是暂时没找到合适的,有知道的 方便告知一下可行的方法么,谢谢啦)

久。的主页 久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20-08-22 1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那个时间和精力
不如直接买一台linux系统云服务器

收获园豆:10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894 | 2020-08-23 21:08

你好,我这个手机是闲置的(之前内屏漏液了,然后自己淘宝买了个组装屏(期间没手机用的就买了个新的),拆了换上去后发现这个屏没有原的手感好(不过功能正常含指纹锁等),反正闲置了于是打算刷linux。原本之前打算买个树莓派的。请问你了解相关的不,大概指个路子也行,谢谢

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21:52

骁龙710 8g 256g

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21:54
其他回答(1)
0

在电脑安装虚拟机linux系统进行研究linux... ,手机当正常备用机.....

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1 09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