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.ne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7 23:21

请问现在还有人学.net吗,学这个有前途吗?我一个前端,现在公司希望我学一下这个

进击中的前端小白的主页 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20-08-22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.net 是后端语言,如果你专前端,同时又了解后端,那肯定是加分项。
笔者干了十多年.net,也接触过java, php,前端不是很擅长,但是也会要求用前端框架,extjs,vue,angular,botstrap 等等。

关于.net 是否有前途,这个不好说。客观地讲,。net的工资和java相比确实差了一截。 但是后端语言的思想是差不多的,只是语法和开发框架差异。也就是说思想理解了,就能快速迁移到其他语言。

希望能够帮助你。欢迎关注我的技术分享站:https://www.52interview.com

收获园豆:5
戎"码"一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2 | 2020-08-22 19:07

NET一般5天8小时当然和JAVA 996差一截了,在国外NET工资还比JAVA高呢。

56180825 | 园豆:147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2 19:12

嗯嗯,多谢大佬解答

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20:11
其他回答(5)
0

有,技多不压身

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05

是吗,你学这个学了多久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28

@Wz茂: 大学专业 是软件技术,当时教的就是这个相关的。 你的重点不是有没有前途,你应该考虑一下自己喜欢不喜欢(你已是前端,想一下自己感不感兴趣后端的,任何东西学了都有前途的,没前途只能说当时自己没找到自己合适的机会)

支持(0) 反对(0) 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33

@Wz茂: 如果对这个实在不感兴趣,不学也无所谓

支持(0) 反对(0) 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34

@久。: 领导想我学,这不是感不感兴趣的问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38

@Wz茂: 你说 领导想你学, 然后又说不是感不感兴趣的 问题。 那么你正文标题问的有没有前途,还有必要问么? 自相矛盾? 学就完事? 几年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久。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40

@久。: 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16:44
0

有.....

Cgrain | 园豆:110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2 16:22
1

中小公司还可以

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2 21:02
0

别学了 好好学前端吧。
.net岗位机会太少了。
如果要写后台,java是首选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23 21:03

现在不得不学,算了,学一点应付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6 08:18
0

招的人少,但是学的人也少啊,不好找人,2月份的时候猎头跟我说的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15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5 09:56

不好找人,是因为钱给得少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中的前端小白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6 08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