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ActionBar的返回箭头如何能返回到Fragment中指定的Fragment?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AndroidManifest中Activity设置了:parentActivityName,这样ActionBar当中可以直接点返回箭头返回。但Fragment当中对应多个子视图,如何设置才能返回指定的View?
不知道怎么问,也就没法搜。希望大咖能听懂。
简单说用了Android studio底部导航的模板,新建的Activity都在AndroidManifest注册并设置了parentActivityName,可返回时只能返回首页,哪怕Intent是从其它Fragment视图进入的。咋办呀?
我写html网页时也碰到一样的问题,地址一样,不知道怎么调入框架页指定的标签页。

大咖求命!

风肖肖(肖遥)的主页 风肖肖(肖遥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20-08-22 16:2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