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谁知道这本电子书的名字叫做什么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22 10:01

请问谁知道这本电子书的名字叫做什么吗?顺便告诉下下载的地方

suifei的主页 suif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0-03-16 2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没错的话这本书应该是 谭浩强写的 C语言程序设计(第二版) 。这个章节应该是 第二章 程序的灵魂-算法 一章的内容。

 电子书pdf格式的有些大没办法上传,不过你可以到网上下载该文件。

收获园豆:10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16 21:40
非常高兴你有完美记忆力,感谢,已经找到!
suifei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16 23:27
@萧寒:O(∩_∩)O~ 上学的时候这是我学习的唯一一门编程语言啊!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17 00:22
其他回答(2)
0

谭浩强的书经典

cspfeng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0-10-25 09:07
0

谭浩强的书经典

会长 | 园豆:9575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17 0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