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charm Edu 无法运行代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3 20:52

前几天Pycharm用得还挺好,不管是运行代码还是编辑文件都没什么问题,我今天开始学习PyQt5,单独新建了一个项目(Pycharm里面叫Project),但是发现运行代码时出现如下错误(不是中文引起的错误!):

 

在settings里面安装模块的那个加号也是灰色的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求解!!!

平凡的Python学者的主页 平凡的Python学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20-08-22 2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上网搜过了吗?这是我搜到的解决方法
https://blog.csdn.net/unseven/article/details/105083344

奖励园豆:5
Conan-jin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55 | 2020-08-22 21:57

谢了

平凡的Python学者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3 20:51
其他回答(1)
0

换成专业版或者社区版。我的是专业版

yuze2020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