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@close事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10 19:14




给这个弹窗绑定一个事件,弹窗后监听这个弹窗的关闭,关闭后清除之前表单内输入的内容,但是为什么不生效,我输入内容后直接关闭了弹窗,然后再点击弹窗,之前输入的内容还是在里面这是为什么??

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20-08-23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eidtDialogClosed方法里打个断点调试吧,这种问题简单得很,还有贴代码要贴重点,js代码一行不贴,无法定位问题

收获园豆:10
~冰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9 | 2020-08-23 10:27



就是这个调用这个方法,清空表单校验和内容重置

小白萝卜呀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3 11:35
其他回答(1)
0

同楼上,很简单。。。打个断点进方法看下。
猜是不是方法重名了,走的别的地方

WMG-Eight | 园豆:88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4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